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我要放弃了啦
我受不了了!!!!
问每个人,都说不能去
我真得很不想错过嘛
如果我已经成年,可以自己一个去
废话,我当然自己一个人去啊
JYJ 得票很难买了,我帮你们买,只要你们陪我去都不行吗?
有一个更GENG,本来约了我跑去跟另一个男生去 -,-
炸到
如果有人看到我的BLOG想去的话,请留言 (虽然机会渺茫)
他们真的真的很难得来马来西亚,我为了没买到票而吃不安,睡不安 :(
怎么办!?ODOKE!??
看到我的BLOG的人,请留言!!!!!!
谢谢
如果你们能去,我真地会感激不尽啊!!!!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我要放弃了啦
我受不了了!!!!
问每个人,都说不能去
我真得很不想错过嘛
如果我已经成年,可以自己一个去
废话,我当然自己一个人去啊
JYJ 得票很难买了,我帮你们买,只要你们陪我去都不行吗?
有一个更GENG,本来约了我跑去跟另一个男生去 -,-
炸到
如果有人看到我的BLOG想去的话,请留言 (虽然机会渺茫)
他们真的真的很难得来马来西亚,我为了没买到票而吃不安,睡不安 :(
怎么办!?ODOKE!??
看到我的BLOG的人,请留言!!!!!!
谢谢
如果你们能去,我真地会感激不尽啊!!!!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