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讲话大声点就叫神经!?

酱神经病院多人到暴了咯。什么都将是我的错。FINE,什么都是我的错。满意了,圣人?

我懂,哭又是我的错,一定在那边讲‘哭什么哭,做错事还哭’

我每天都要对着同一张SH的脸,我很爽!?

我跟你讲,我能忍的都忍了,不要逼我。

我疯了,送我去神经病院啊,笨。

最讨厌听到那句‘不然是谁的错’,抓狂,抓狂。

每天都要找架吵。几SH一下的咯你

你以为我想每天酱EMO!? 没有人是会自己找东西来烦的咯,我也不想的

不像你酱,出了名是马屁王。好笑。酱不甘愿不要做啦,我又没有逼你,是你自己神经罢了
我疯了不成

0 comments:

Monday, May 30, 2011

讲话大声点就叫神经!?

酱神经病院多人到暴了咯。什么都将是我的错。FINE,什么都是我的错。满意了,圣人?

我懂,哭又是我的错,一定在那边讲‘哭什么哭,做错事还哭’

我每天都要对着同一张SH的脸,我很爽!?

我跟你讲,我能忍的都忍了,不要逼我。

我疯了,送我去神经病院啊,笨。

最讨厌听到那句‘不然是谁的错’,抓狂,抓狂。

每天都要找架吵。几SH一下的咯你

你以为我想每天酱EMO!? 没有人是会自己找东西来烦的咯,我也不想的

不像你酱,出了名是马屁王。好笑。酱不甘愿不要做啦,我又没有逼你,是你自己神经罢了
我疯了不成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