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告白?

我已经慢慢迈向成功了!
今天不出见你就是我成功的第一步。。
其实,我非常想见你。。
可是,我得压抑我自己
像莉萱说的,我不能在越陷越深
与其,喜欢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,不如找一个有可能的人!
我会很开心地面对现实
我无法比你说你喜欢我
我不想做人做得那么虚假
什么都只是表面,我不要!!
4 年了,能说忘记就忘记吗?
我知道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
我也不向你那么为难
忘不了你那灿烂的笑容!
你那不做作的笑容。。
没有人能够真正的安慰我
我只能靠自己,靠自己的努力,忘记你
现在是考试时期,我得专著在我的学业,可是偏偏就在这时候想起。。。

我真得很努力
那么多年来,我都在努力!
所以,我劝莉萱,趁你还没有越陷越深的时候,赶快那笨蛋忘了!
我真的不是童话故事里的主角,没那么幸运
其实,我是真的喜欢你!
最近,我跟你都没有联络了
我真的很紧张

没有啦。。
其实,别把我的话看得很严重
我会坚强
我不会受伤
最后,我会忘记你的!请大家给我点勇气!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告白?

我已经慢慢迈向成功了!
今天不出见你就是我成功的第一步。。
其实,我非常想见你。。
可是,我得压抑我自己
像莉萱说的,我不能在越陷越深
与其,喜欢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,不如找一个有可能的人!
我会很开心地面对现实
我无法比你说你喜欢我
我不想做人做得那么虚假
什么都只是表面,我不要!!
4 年了,能说忘记就忘记吗?
我知道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
我也不向你那么为难
忘不了你那灿烂的笑容!
你那不做作的笑容。。
没有人能够真正的安慰我
我只能靠自己,靠自己的努力,忘记你
现在是考试时期,我得专著在我的学业,可是偏偏就在这时候想起。。。

我真得很努力
那么多年来,我都在努力!
所以,我劝莉萱,趁你还没有越陷越深的时候,赶快那笨蛋忘了!
我真的不是童话故事里的主角,没那么幸运
其实,我是真的喜欢你!
最近,我跟你都没有联络了
我真的很紧张

没有啦。。
其实,别把我的话看得很严重
我会坚强
我不会受伤
最后,我会忘记你的!请大家给我点勇气!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